活動報導

國際獅子會300C-1區菁英領袖僻靜營花絮~
2023-10-15
#僻靜營第一天
國際獅子會300C-1區10月15-16日菁英領袖僻靜營二天一夜在桃園南方莊園展開~課程內容豐富,可見主辦單位300c-1區總監黃進中及GLT施素卿協調長的用心計畫和前任總監洪傳貴、前總監左耀陵、前總監林殿上、第一副總監、第二副總監及內閣和領導獅友和各分會的全力支持協助,得以讓此活動精彩萬分,經由施素卿協調長〈授權〉課程、沈中元教授〈幽默解封人生〉、陳國榮國際講師〈玩轉獅子團隊〉第一天的課程讓學員們不虛此行。
僻靜營第二天,晨操結束後,聆聽吳家德老師的課程〈生活是一門熱情的遊戲〉告訴大家凡事要及時,而且要不斷的創造人脈,人脈資源是有無限可能,要秉持熱情做事,熱情有三要素,微笑、樂觀、積極,透過人生中的小故事啟發學員的赤子心,鼓勵學員一直保持熱情,不管在事業和獅子會做服務。
魏碧珠老師〈夢想極地山海遊踪〉帶著學員環遊世界並以自己的案例,影響學員要挑戰極限,勇敢踏出第一步,做就對了,豐富人生的視野。
謝學誠講師及鄭維濱抗醣主席帶領團隊,教導學員如何自我血糖檢測,自己會了,協助他人讓更多的人能夠透過檢測提早發現問題減少疾病的產生,相必二天的課程大家一定有點疲憊了,主辦單位邀請精油按摩暨瑜伽老師魏翎,讓學員紓解壓力,指導基本的身展動作及精油按摩。
感謝黃進中總監暨第二副總監林玉彪及前任總監洪傳貴、前總監左耀陵、前總監林殿上,秘書長康麗凰帶領的內閣團隊陪伴大家度過這有意義的二天。
感謝
						</div>
						<div style=返回活動報導